close

    題外話: 我親愛的朋友,妳(你)們要開心,不要為了愛情而難過。



    怎麼說呢

     看見同性戀的人類露出落莫的神情

     總是格外的吸引著我

 有一種想將她(他)擁入懷裡的衝動


  也許是因為本是同性圈子的人類吧

     我...  也不完全是同性

                 雙性...  才是我的本質。

          『看到這,請別說我髒。』
      
    我不髒   那是某些壞雙性給社會的壞印象

                那是社會給人們的想法      

          當我現階段是愛女人      我就是百分百的同性

                 一樣的如果是愛男人      就是百分百的異性

       『不要又覺得,我很賤。』

   只是覺得愛情是心靈的交流    而不是生理的交流

                  心動此時     再也不管對方是什麼人

            因為心動才是愛情的真實面。            

    所以就不會去在乎是男是女                 我很我行我素 

      但我也懂如果保護對方         不是同性  雙性  就不懂愛情

  有時聽見異性的友人   哭著訴說異性愛情         

          心中會覺得  如果是同性就不會這樣了    

      異性  生理結構不同   心理也就跟著不同        相處時問題就越多

                                傷人的程度也就越深。


     兩者我都體驗過     真的...   比起異性的傷人     同性給的痛真的不算什麼。

          沒有說異性的不好

                     就像...... 在於"經痛"這個東西

         真的只有身為女性的人類   才能體會到的。

      就像....     人人都知道的            也是一樣

                         女人是感情動物     男人要的卻是實際的成就

             兩者要的永遠都不同     在一起能互補的程度又是多少


     況且       人生也就這麼一次     

              為何要因為社會把自己鎖在框框裡     

                          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雙性的人   沒有什麼不同           

                       髒,我也聽習慣了

               就連最最最好的朋友    都認真的向我說過

             她是個gay        不過我能說什麼     個人言論自由

                   她又是我的VIP          我很愛她

                          捨不得讓她難過      默默的忍受一切。




      只是偶爾聽見陌生人說我髒         會真的想反博       就像今日。



                     謝謝妳(你)  看了這一篇         我的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hik1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