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好過

   結婚的氛圍   充似整個家

  婚約 離我太遙遠   別再問我  

  不想表達出真實的自己  懂妳們接受不了  

  請妳們別再逼我



  異性的戀情   我不懂

    傳統女性的想法  更不能理解

  但 我有風度  我是紳士  靜靜寧聽


   問題不斷的湧出

       為何還要哭哭啼啼的依賴男人相信愛情

            並帶上婚戒步入禮堂


   女人是種笨生物  一點小感動就被迷的神昏顛倒

     女人總是依賴愛情到忘記自我   很蠢

   男人是個單細胞  思緖總是單方面

     男人總是追求成就感 忘了背後支持的女人  很自私

 異性的情侶   結婚的夫妻   總是這種結果



   個人不是不相信愛情  

    只是覺得  女人要學著肩膀硬一點

          女人要學著自立自主

          男人要學著關心身旁的人們

          男人要學著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hik1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