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控。』

   總是對著自己說這句話

     但真的做到了嗎?!
 

    
 
    每個人總是有許多的外來在壓力 外來的影響

   使的不能做自己


  就如同現在的我

     我想學習  設計   

        但經濟壓力  使的我得停止這個想法

           選擇一個與科技有關的路

     不過我能說什麼  我能怪誰

   怪父母嗎  怪社會嗎  怪政治嗎

  要在那怨天尤人   不如找尋下一條能讓自己快樂的路口來闖闖。
















    愛情很美好   只可惜她與我  是在社會定論中的不正常

     一切都要遮遮掩掩的   就怕被發現了

      造成兩個家庭的衝突   造成兩個家庭心中的痛



    但..... 愛...不就是要大聲說出來的嗎!?



     總是被問著  這麼大了  還沒交男朋友呀?  還沒有對象嗎?  

                                       姊姊都要結婚了,妳呢?

       我不喜歡否定自己,所以總是以微笑帶過   不表達任何意見

   但那些言語卻一次比一次多  一次比一次深入  一次比一次難纏


            悶.....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總是微笑再微笑

     不過那些問題還是依然的沉重


   真想恨恨的回答    我交的是女朋友   我一直都有對象

              如果台灣認定同性婚姻  也許就會想結婚
 
              別再一次一次的問這種問題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hik1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